美国的革命党同盟(The League for the Revolutionary Party)致力于纯正马克思主义的复兴以及各地工人阶级政治独立的实现。我们的纲领是重建第四国际,我们因为这个目标而与国外的第四国际共产党组织(COFI)拥护者联合在一起。我们出版政治理论刊物《无产阶级革命》。

在任何一个国家,具有阶级觉醒意识的无产阶级想要使自己成为推翻资本主义的动力,就必须建立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我们并不认为中产阶级的知识分子能领导大众走向社会主义。

革命党同盟支持不断革命的方法。帝国主义煽动残酷的种族主义,大国沙文主义和战争。帝国主义使全球范围的工人相互竞争。国际一体化和民族一体化是我们推翻帝国主义的主要革命策略。 革命党同盟的奋斗目标是恢复托洛茨基的过渡纲领方式。我们支持工人和被压迫者的局部斗争,同时我们为全阶级的需要而斗争,而这些斗争将最终指向社会主义革命的需要。

革命党同盟通过不断参与现实斗争来实现自己的纲领。没有革命理论的指导就没有革命实践的成功。我们撰写和出版的《斯大林主义的生死》分析了斯大林国家资本主义和传统资本主义,并且揭露了各种伪马克思主义的概念。

资本主义的致命危机已在全球范围重现。美国国内也不可能躲避全面危机的出现。目前关键的任务是在每个国家建立工人阶级革命党为将来群众起义提供必要
的领导。

工人社会主义的革命是唯一的解决途径!

重建第四国际!